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丟沙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沙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臘梅的綻放悄聲無息地告訴了我們:秋姑娘在我們不經意間偷偷地溜走了;冬姑娘在我們玩耍嬉戲中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邊。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還在嘰嘰喳喳寫個不停,我們在教室里獃獃地望着窗外,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遊戲的童年拉開序幕。我們夢寐以求的的下課鈴打響了,老師的下課令也終於發了下來。我們迫不及待地衝出教室。即使在冷的天也阻擋不了我們那一顆想玩的心。頓時,操場上沸騰了起來。同學們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啊!有的跳皮筋,有的丟沙包,有的玩老鷹抓小雞,有的吹泡泡,有的……

  我當然是屬於丟沙包,我們找了幾塊碎布,縫成小袋子,中間裝上細沙,再封口,這樣沙包就做好了。玩的時候人越多越好。我們分成兩小組,選隊長,隊長猜拳決定勝負,贏的走到中間,輸的分成兩小隊分別站在兩邊朝中間的人丟沙包。中間的人如果被沙包打中算“死”直到同伴用手抓住“打手”扔過來的沙包,才能進入並繼續遊戲。沙包分兩種:一是跑線包,二是自由包。我們這是典型的自由包。我們組伴隨着幸運贏了,在一陣吶喊聲中比賽開始了,還沒等我們反應過來,一道漂亮中帶有危險的弧線從我眼前滑過“啊”一聲慘叫后,小紅被打中了,所以被淘汰出局了。望着小紅我長長地呼出了一口氣想:還好不是我,被沙包打中一定?渫矗?夢O張叮≌餉純煬陀腥?ldquo;死”了,那我不是更危險了!我們提高了警惕,但“打手”開始得意忘形了,帶着譏諷的語氣對我們說;“哈哈,你們也不過如此,看我們如何打敗你們!”因為我們提高了警惕,他們打不到我們,就將計就計把我們當猴耍,我們很是不甘,趁他們不把包扔得低低的時候,就跳起來接住。“接住了,接住了!”一陣轟然作響的吶喊聲又響了起來,另一個組只有唉聲嘆氣的份了。小紅理所當然地回到了我們組。

  正玩在興頭上,突然上課鈴打響了。我們心不甘情不願地回到教室里,望着窗戶,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遊戲的童年再度開起。

  六年級:鄭會晟

您正在瀏覽: 丟沙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