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夜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媽媽允許我們去廣場上去走走,買點東西,逛一下超市,難得有這麼好的機會,我們一定要努力爭取呀!

  到了晚上,我們出發了。我們先在廣場上買了幾根羊肉串,我們聽着“阿里巴巴阿里巴巴新疆羊肉串”的歌曲。熟練的手法,一下就做了幾十根羊肉串。我聞了聞,好香呀!

  我們吃着又香又辣的羊肉串,來到了廣場中心,廣場中心的人真多呀!有很多的人在這裡跳舞,我們看了一下就到“新世紀”去了。

  到了“新世紀”。我們這樣買點,那樣買點,買了幾斤糖呀、買了些肉呀、還有些年貨呀、小吃呀。總之應有盡有。

  我們付了錢,就出來吃我最愛吃的牛肉乾,又香又辣,正是美味佳肴。

  我們最後到廣場上去看電影,到了九點,電影散場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巫師附小六年級:鄺運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