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夜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鬧鐘噹噹的響着,以經指到了九點,窗外傳來呼呼的風聲,嘩嘩的雨聲。小亮已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咚——咚——咚”媽媽去開門,“呀!,是李老師呀!這麼完晚,還在這惡劣的環境里,趕來給小亮補課""小亮媽,為了讓每一位學生都取得優異的成績,這沒什麼."李老師摸這小亮的腳,一陣疼痛把小亮從睡夢中醒來."李老師,是您."小亮輕聲的說. 

  小亮趕緊拿出課本,讓老師輔導他.老師用疲倦的眼神,沙啞的聲音,幫小亮講課"小亮,你覺的給老師的一封信這一課寫的怎麼樣?"老師這沙啞的聲音流入了小亮的心裡,他彷彿看到,李老師就像書里的顧老師一樣,像童話中的仙子,本領比魔術師還大.小亮媽端來一杯熱開水,遞給李老師,說:"老師呀,你看,現在都九點半了,您也該休息了,今天就到此結束吧!"李老師看了看鬧鐘,又看了看小亮完成的差不多了,說:"那好,今天就到此結束吧!"老師撐開雨傘,拿起手電筒,打開門,對小亮說:"再見."小亮看着老師走向暴風雨中,心裡湧出一陣溫暖.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