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夜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夜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瞬即逝,這六年裡,發生了許多令我難忘的事,尤其是那個夜晚……

  記得那是一個寒冬的晚上,我去上美術課,下課時已經八點了,同學們都匆匆跑下樓,每個人都想快些回到溫暖的家裡,我也不例外。飛一般地衝下樓,心想:爸爸一定準備好了熱乎乎的果珍在門外等我了……可我來到門口,張望了半天,也沒有爸爸的身影。唉!真讓人失望,爸爸還沒有來。天氣很冷,天公的風袋裡毫不吝嗇地吹出陣陣寒風。眼看同學們都被家長接走了,這條小小的街上也已經“街凈人空”了,這麼冷的天,沒有人喜歡在外面多等一刻。可爸爸今天不知怎麼了,遲遲不見他的身影。我抬頭望望少年宮的大樓,教室的燈也一盞一盞地熄滅了。我不耐煩地跺着腳,不停地拉拉衣領,多希望爸爸馬上出現啊!此時,我的心裡又冷又怕,真怕象電影里演的,會有壞人在背後突然出現……正當我又害怕又焦急的時候,身後傳來一個關切的聲音:“還不走嗎?已經很晚了噢!”啊!是小雅!我像見到了親人,忙說:“唉!快急死我了!老爸也不知道為什麼還不來!”此時,我多想讓小雅留下來陪陪我呀!可天這麼冷,又這麼晚了,況且她的爸爸也在等她了,我怎麼好開口呢?儘管這樣,我還是用期盼的眼神望着她。小雅似乎讀懂了我的眼神,腦袋一歪,頑皮地一笑,“我陪陪你吧,不然,你的眼淚可要掉下來了哦。”我又驚又喜,高興得快要跳起來了。我們一邊搓着手一邊聊着各種有趣的笑話和各種新聞話題,咯咯地笑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但是,我已經感覺不到寒冷、寂寞和恐懼,只覺得有一股暖流流進我的身體,溫暖着我的心田。漸漸地,心頭的恐懼和焦急都消失了,只剩下無限的快樂……

  不知過了多久,馬路那邊,爸爸在叫我。我握住小雅的手說:“謝謝你陪我這麼久,和你在一起,我覺得每時每刻都好開心!”小雅笑了,露出一對小酒窩,顯得那麼清純可愛。

  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有我許多難忘的回憶。每一件都像一顆美麗的珍珠,永遠鑲嵌在我的心上,永遠充滿着溫馨和美好。

  五年級:孟千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夜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