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夜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盼到了中秋節!

  晚上,吃過團圓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文化宮觀賞孔明燈。來這裡放孔明燈的人好多。我們也買了好幾個孔明燈。在茫茫人海中,我發現了一個年齡和我想差不多大的男生。於是,我便上前打招呼,這個男孩突然用茫然的眼神看着我。就這樣,他看了我有好一段時間,我便開口打破了這尷尬的氛圍。但他也只是微微一笑,沒有說話。我在心裡想到:是我那些地方做的不夠好嗎?還是說了不該說的話!

  一會,這個男孩的媽媽走了過來,看着我。我很禮貌地說了一聲阿姨好!阿姨下意識的點了點頭,就帶着他的兒子離開了。他們走了沒有多少步,我大聲的把他們叫住了。阿姨回過頭來問:“你還有什麼事嗎?”“阿姨,我想知道您的兒子叫什麼。想和他做朋友,可以嗎?”過了許久,阿姨說了一句讓我驚訝的話:我的兒子不會說話……他沒有朋友,你是第一個想要和他做朋友的,但他不會說話,我想你應該不會想要和他做朋友了吧!好了,我們要走了,拜拜。

  就這樣,我失去了我想要的朋友,阿姨,其實我真的想和他做朋友,不管他是否會……

  這個夜晚,我永遠不會忘懷。

  江西上饒弋陽縣弋陽縣第二小學六年級:楊徐鵬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