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夜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老人的腳步,我漸漸淡忘了許多事,但他唯一不能帶走的是那個令我難忘的夜晚......

  事情是這樣的:

  暑假到了,爸爸決定帶全家一起去東興的金灘好好玩一玩。

  我們是坐自家的小車去的。我們傍晚六點多出發。我們將一切準備好后,坐上了小汽車。車窗外的大樹揮舞着粗壯的手臂向我們告別。

  一路上我們睡得可香了,直到夜晚11點整,海浪的打擊聲才把我們從甜蜜的睡夢中拉了出來。我們打開車窗,一股清新的海風迎面而來,好愜意的感覺!抬頭望着那天幕的繁星,密密麻麻的,像是誰烙燒餅時不小心撒多了一把鹽。向車窗外一望,一陣陣波浪,一朵朵雪白的浪花,可美啦!

  我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跑向“大海媽媽”的懷抱。爸爸把車燈全打開,照亮了我們前方的道路。

  我們走到柔軟的沙灘上,精心挑選着貝殼。撿了一個又一個......撿着撿着,居然來到了淺海里。退潮的大海顯得那麼溫柔,那麼可愛,那麼迷人。我們坐在濕軟的沙灘上,接受着大海的洗禮:一陣陣海風向我們襲來,陣陣波浪向我們湧來,暖暖的海水濕潤了我的腳丫,那股暖意也流進了我的心田.......

  大海那美麗的景色想一塊磁石一樣深深的把我們吸引住了,讓我們陶醉在這如仙境般的地方......

  這真是一個令我難忘的夜晚啊!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