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續寫《那個難忘的夜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那個難忘的夜晚》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續寫《那個難忘的夜晚》 

  作者:潘怡錦 

  一個漆黑的夜晚,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原本有點感冒的我,越發越嚴重了。鄰居張奶奶聽到了我不停的咳嗽聲,立即過來敲我家的防盜門,邊敲邊着急地喊:“娃呀,快開門。” 

  我拖着虛弱的身體勉強打開了門,張奶奶一下子把我抱在了懷裡,一摸我的額頭“呀!真燙”。張奶奶不管三七二十一,背上我就往醫院跑。一路上,張奶奶不停地喘着粗氣,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流下來,原本身子就虛弱的張奶奶,哪經得住我六、七十斤的重量,張奶奶累得一次又一次地停下來休息,我多次懇求張奶奶不要再背我了,我自己能走,可張奶奶就是不聽。 

  終於把我背到了醫院,一進院門就沖醫生大喊:“醫生,麻煩你,救救我的娃。”護士們一聽,趕快把我抬上了單架,送到了急救室,臨走時,我還記得張奶奶緊握着我的手,一直跟着護士跑…… 

  第二天,當我醒來時,發現已躺在病床上了,張奶奶坐在窗前的椅子上,緊握着我的手,頭伏在床沿邊睡著了。初升的陽光悄悄的探了進來,輕輕柔柔的籠罩着張奶奶,一切都是那麼靜謐,美好……似乎是我驚醒了張奶奶,她睡眼朦朧地抬起頭,那雙布滿血絲的眼睛充滿了喜悅:“娃,你醒了,先躺一會,我去給你買早飯。”我聽着這一句句充滿真情的話,不禁眼眶濕潤了。不一會兒,張奶奶帶着早飯來了,“來,娃,起來吃一口再休息。”我看着那熱氣騰騰的粥,又一次地流淚了,“怎麼了,不舒服?”張奶奶又皺起了眉頭,關切地問我。“我,沒事”。“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張奶奶又給我端起了粥。“張奶奶,你怎麼不吃?”我問。“我剛吃過,你吃吧!”吃完,張奶奶叫來了醫生,給我掛上了吊針…… 

  一個難忘的夜晚,一件難忘的事,一個勝似親奶奶的好鄰居,一個有福氣的我。 

  有愛心的張奶奶 

  作者:唐莉莉 

  一個漆黑的夜晚,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原本有點感冒的我,越發越嚴重了,鄰居家的張奶奶聽到了我不停的咳嗽聲,急匆匆地來到我家。 

  張奶奶一進門就來到我的床跟前,親切地問我:“你怎麼了?來,讓奶奶摸摸你的額頭,哎呀!咋這麼燙,趕快下床,奶奶陪你到醫院檢查,要燒成肺炎可怎麼辦?”我倔強的堅持着,硬是不去。張奶奶仍舊不停地嘮叨着:“你爸媽也真是的,這麼黑的夜晚把你一個人丟在家裡,要是小偷進來那可怎麼辦呀!” 

  張奶奶不厭其煩地的安慰我、動員我,我實在是沒有好辦法,只好跟張奶奶去醫院了。一路上,我趴在張奶奶的背上,感覺是那麼的溫暖,那麼地讓我感動。我忍不住摸了摸張奶奶那滿是皺紋的臉,臉上的汗水不停地往下流,我的心痛了,鄰居家的張奶奶竟然比爸爸媽媽還疼我,讓我簡直無法相信,但這就是事實。張奶奶是那麼的有愛心,那麼的富有人情味兒,那麼關心我。 

  當我眼睛睜開的時候,我早已躺在了病床上,張奶奶一直陪在我的身邊。當我看見張奶奶布滿血絲的眼睛,我的心又熱乎乎的了。我只想讓張奶奶當我的親奶奶,她把我感動了,把我的心感動了。 

  有愛心的張奶奶,我在作文中深情的說一聲:奶奶,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續寫《那個難忘的夜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那個難忘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