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夜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我忘不了的夜晚。

  那天,我正在熟睡。突然,電話鈴響起。我爭開朦朧的睡眼,只見媽媽拿起話筒說了一句話:“我馬上來。”並急忙叫起爸爸出門而去。

  我怕一個人在家就悄悄地跟在爸爸媽媽的後面。只見爸爸媽媽快速地向王大媽家走去。我想:這麼晚了,爸爸媽媽到王大媽家去幹什麼呢?一定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我在門外等了一會兒,只聽見屋內傳來東西打破的聲音。難道是爸爸媽媽和王大媽吵起來了?我不敢多想。這時,屋內跑一個着黑衣服的人,急沖沖地向馬路上跑去。我從來沒有見過這個人,也從來沒有見過王大媽家有這樣一個親戚,這個人到底是誰呢?就在我剛想追上去問那個人的時候,爸爸媽媽也跑了出來,媽媽焦急地問我:“你看見小偷往哪兒跑了?”原來那人是小偷!我連忙回答媽媽:“小偷往馬路上跑了!”

  小偷奪路而逃,我哪能追得上他。小偷見後面沒有人來追,也就放慢了速度。他正在得意自己從屋裡逃出來脫身時,爸爸媽媽抄近路在前面的屋角邊攔住了他,爸爸用左手揪住了小偷的衣領,右手扭住了小偷的胳膊,我和媽媽還有王大媽也抓住小偷的手,最後,小偷寡不敵眾,終於被我們擒住了,還用繩子把他捆綁了起來。爸爸又報告了派出所,不多久,一輛警車帶走了小偷。

  這真是一個不平常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