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下着淅淅瀝瀝的春雨,讓人猜不透要下到什麼時候才停?當聽到朗朗書聲時,讓我不禁想起了您——親愛的馬老師,想起了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報名那天,我背着書包,悶悶不樂的跟媽媽來報名,當走到教室門口,就再也不肯挪動腳步了,那時候,我覺得教室是一個巨大的蜘蛛網,只要我一進去就會被老師們吃了。我緊緊地拉住媽媽的手,無論媽媽怎麼罵,怎麼打,我都不肯進教室,知道您過來,溫柔地把我牽進教室,才讓我感到老師並沒有我想得那麼可怕。

  老師是您一筆一劃地教我,才讓我的本子上留下了歪歪斜斜的“一、二、三”:您不厭其煩地教我,才讓我認清了像蚯蚓在爬的“a、o、e”:您逐字逐句地教我,從此,我的生命中開始有了李白和杜甫……您略顯疲憊的眼神,日漸沙啞的嗓音,無不書寫着對學生濃濃的愛。

  您不僅給予了我知識,還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有一天,同桌拿來了一盒嶄新的水彩筆,我十分羨慕,下課時,我趁同桌不在座位上時,我偷偷地把他的水彩筆拿來玩,一不小心把水彩筆弄壞了,我趕緊把水彩筆放回了他的桌子里。上課時,同桌發現自己的水彩筆壞了,跟您說了,當您問我是不是我搞壞的,我矢口否認,當您說做人要誠實時,我向您承認了,並向同桌道歉,他也原諒了我,您也不批評我。您用您的寬容教育我,人的胸襟要像天空那麼廣闊;您用您的智慧教育我,人的精神要像浮雲那樣自由;您用您的理想教育我,人的追求要像火焰那樣熱烈。

  我在這想向您提三點意見:1。您有時候分析課文,有些地方分析的不夠清楚,要是分析清楚的話,我們學起來會更加簡單;2。您有些時候作業實在布置的太多了,讓我們無法勞逸結合;3。您上課時,有些時候實在太凶了,讓我們都不敢回答您問的問題。

  我在這謝謝馬老師,您不僅給予了我知識,還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四年級:葉愷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