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王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許多老師來我們班來聽課,其中一位王老師特別引人注目。他中等身材、稍微有點發胖,穿着一套灰色的西裝,系紅色的領帶。他烏黑的頭髮中夾着幾根銀絲,臉圓圓的、胖胖的,皮膚有點黑,還有深色的斑點,額頭已爬上了幾道皺紋,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我想他肯定很有學問。

  上課時,我偷偷看他,我發現他默不作聲,一會兒抬頭觀察同學夢的表現,一會兒又埋頭飛快的做筆記;一會捧起張明的課本看看,一會兒又拿起李剛的作業瞧瞧,還不住地點頭。當其他老師被我們逗笑時,而他卻仍然那麼嚴肅。我想他一定是位工作十分認真的老師!

  後來,我們大家才知道這位王老師就是教育局的王主任。他是一位特級教師,就連我們的數學書還是他和別人一起編寫的呢!

  四年級:愛作文阿邱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