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我的郭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的郭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郭老師,是一位和藹又幽默的老師。她也是一位會很鼓勵學生的好老師,我最喜歡用一張精緻的小書籤夾在我的書里。

  這書籤,上面印着一幅縮小版的名畫。名畫里還有一首詩。我一看到它,就會有種被古詩吸引住了的感覺,這可不是一張普普通通的書籤,而是郭老師送給我的小禮物。

  有一次,我的測驗拿到了全班最高分。郭老師帶着一袋子的禮物走進課室。當時,我並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只覺得有種神秘的氣息在袋子周圍飄蕩着,讓我正在寫功課的筆不由自主地停下了。

  郭老師的眼睛里流露出喜悅光芒,嘴角掛着一絲笑意。我猜想着:接下來肯定有好事發生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郭老師從袋子里拿出了一套書籤。雖然動作迅速,但還是逃不過我的明銳的眼睛。

  郭老師溫柔地說:“同學們,現在我帶了一些小禮物,來獎勵給前兩次測驗排前五名的同學。”我看見,有些同學似乎想隱藏住自已即將奔發出來的興奮;有些同學向那些優秀的同學投去羨慕的目光;還有些同學在哀聲嘆氣,責怪自己因粗心獲不到獎勵。

  我踏着輕快的步子上了講台,郭老師笑咪咪地把一張書籤遞給我,對我說:“譽瑩,加油,以後再接再勵!希望你能穩坐“冠軍寶座。””

  郭老師的話語,使我更有信心去語文的海洋里遨遊。郭老師就像葉對陶先生一樣:親切之中蘊含著認真,質樸之中包含着期待。

  每當我看到這張書籤時,總會想起郭老師慈祥的面容。彷彿聽到她親切的教導。我真希望郭老師能教我到大學!感謝您,我的郭老師。

  紅火炬小學四年級:張譽瑩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的郭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的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