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祁縣第三小學四十四班王譯璇 

  梁老師是我的語文老師,因為我非常喜歡語文,也就格外喜歡梁老師了。雖然我不知道她的準確年齡,但是她在我的心目中很年輕,梁老師中等個兒,長的不胖也不瘦,圓圓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它能洞察我們每個同學的心思。 

  梁老師教學很認真。她講課總是那麼生動、形象、有趣,使我們一聽就明白,假如偶爾還有同學一時聽不懂,梁老師會耐心的再講一遍,直到聽懂為止。 

  上課的時候,梁老師十分嚴格,一絲不苟。課餘時間對我們和藹可親,就象好朋友一樣。她平等的對待每一個同學,從不偏聽偏信心於任何一位同學,對每一位同學的學習都有十分關心,同學們都有喜歡她。有一次,梁老師生病住院,好長一段時間沒來上課,大家都很想念她,有的同學連做夢都夢到她,同學們都希望梁老師能早日康復,為我們來上課。在梁老師的精心輔導下,我們班的語文成績總是第一。 

  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衷心的感謝梁老師為我們做出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