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每當看到同學們在校園裡打鬧、在走廊上嬉戲的時候,我總會忍不住偷偷笑幾聲。

  記不清是幾年級的一節語文課了。上課鈴響了以後,同學們紛紛走入教室坐好。約過了三分鐘,還不見老師來,有幾個男生忍不住了,說起了悄悄話,其中還有一個是男班干。有了男生的“帶頭”,其他的幾個女生也趕緊“跟隊”了。女班干們見狀急忙勸說,可就是沒人聽勸,還說起了我們女班乾的閑話。我們女班干本是勸別人不吵的,但勸着勸着自己反倒聊了起來。

  大約過了十分鐘,不知是誰和誰打起了架,男生們去看熱鬧,女生們則在一旁玩遊戲。“哇,天女撒花耶”男生和女生們不約而同地叫了起來。原來是一個女生把碎紙片拋向上面。

  整個教室就成了一個娛樂廳,全班同學都在裡面開起了派隊!嘿,不要說班長只在一旁看書,她人心結合加入了“大鬧天宮”!

  半節課過去了,我們正玩得高興的時候,老師突然“闖”了進來。老師進來的時候,愣住了:滿地廢紙,垃圾桶旁布滿垃圾,整個教室成了一個垃圾堆。老師見了,大發雷霆,先是罵了全班同學一頓,又是指着班干訓一頓。老師看了看錶:“還有十分鐘……算了,你們自由活動吧。”啥?自由活動?“耶!老師萬歲!”說著,全班同學擁出教室,只有老師一個人在教室里發愣。

  以後,即使老師不在場,我們也要遵守好記律,做個好學生。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