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去聽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去聽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你不在時,咱們班的衛生保持得非常好。值日生非常負責,地面上連一片廢紙都沒有,窗玻璃也擦得亮晶晶的。 

 可是班裡的紀律不是太好。你不在,那些調皮的同學高興得整天露着大門牙。一下課,他們就像馬蜂一樣到處亂“螯人”!有的同學竟然把玩具手槍也帶到了教室!他們站在桌子上打起了“槍戰”,連黑板也“挂彩”了。班長根本管不住這幾個“瘋子”。我真想替老師狠狠地“修理”他們! 

 老師,對不起!看着同學們玩得那樣開心,我心裡也怪痒痒的,有時禁不住地加入了。唉,這兩天又混過去了不得誰都知道“一寸光陰一寸金”,可做起來真難啊! 

 老師,你不在的時候,雖然我們很自由,可我還是覺得有你在我們身邊好些。你親切的話語、和藹的笑容令人難忘。老師,你快回來吧!我非常想你啊!

您正在瀏覽: 老師去聽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去聽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