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家的飲水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家的飲水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家裡最近添了一個“新成員”,那是一台極其普通的“藍鯨”牌飲水器。

  這台飲水器大約60厘米高,主體部分呈銀灰色。從上到下依次又三部分組成:水箱、取水間和托盤。水箱;的外殼主要採用透明塑料製成,正面壁上的構成,活像漫畫中的一個大頭娃娃,你看,它是多麼滑稽可愛呀!左右對稱的兩塊不大的藍熒熒的圖案中央,分別閃現着兩顆晝夜不熄的指示燈,就像大頭娃娃眨巴着的一雙眼睛;中間豎著的水位刻度尺酷似鼻樑;下面印着的“藍鯨”商標不恰好就是漫畫娃娃的那張小巧玲瓏的嘴巴嗎?水箱頂部靠前對稱突出的兩個按鈕正好就是漫畫娃娃的一對小耳朵/裡面還裝有一個過濾裝置,它能夠凈化和磁化水,這樣,飲水器就可以隨時為人們提供既衛生又放心的水了。水箱的下面是凹形的取水間,活像山間的岩洞,由於設計合理,空間開闊,所以再大的茶杯都能自如地在此接水;取水間的頂部設有兩個取水孔,一個可以取出熱開水,另一個可以取出溫開水,當你口渴的時候,不管是白天或者是黑夜,不管是夏天或者是嚴冬,只要你拿起杯子在取水孔下面一接,再輕輕地按動一下按鈕,一股熱氣騰騰的開水就“丁冬丁冬”地落到你的杯子里了,這是多麼輕鬆而方便的事呀!飲水器的底部是淺藍色的托盤,和整體的銀灰色搭配起來,顯得十分協調,托盤的作用可不小哇,在你接水時,難免會滴出一些水滴在茶杯之外,托盤就默默無聞地將水滴接着暫存起來,以保持傢具的乾燥。

  每隔一段時間,當開水膽里的水溫降到一定程度時,飲水器就會自動地工作起來,發出“嗡嗡”的工作聲,直到膽里的水燒開后它又會自動地停機;當人們換上新水后,它也會自動地工作起來,將進入瓶膽里的冷水加熱燒開為止。它這種盡職盡責、默默無聞的工作精神,不正像我們的老師盡心儘力地堅守在講台上,為學生獻出畢生的心血一樣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家的飲水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家的飲水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