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一個熟悉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個熟悉的同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是猛虎,上課是鸚鵡,下課是只小鳥——他就是我最熟悉的同學。

  為什麼說他早上是猛虎呢?因為他早上“喝”的一聲震耳欲聾“趕快交作業”的聲音又像是一位嚴肅的教官,讓人有種軍令如泰山的壓迫感。他叫你交作業即不是請,也不是提醒你,而是一道下了軍令狀的命令。他若看你東張西望,五秒內交不出作業來,他會用怒目盯着你,彷彿你是他上輩子的仇人似的,有不共戴天之仇。

  那為什麼他課上是只鸚鵡呢?因為他上課的時候是如同鸚鵡一般能說會道。他說話有理有句,唯妙唯肖。讓他說下去則是滔滔不絕,源源不斷,言無不盡。絕無笑裡藏刀,強詞奪理。他就猶如一個日夜不斷工作的播音員,這真是一隻聰明的鸚鵡。

  為什麼說他下課像只歡樂的小鳥呢?因為每當下課的時候,他似乎從籠子里得到了解脫,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在窗邊歌唱;和夥伴一起玩耍--總的來說,一下課,他就從嚴肅變成歡樂,完全變了一個人。

  嚴肅無比,能說會道,自由自在你猜到他是誰了嗎?他就是我們班班長。你們班有嗎?

  江西宜春豐城市豐城市實驗小學六年級:熊佳奇

您正在瀏覽: 我一個熟悉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個熟悉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