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張熟悉的面孔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張熟悉的面孔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就這樣,我把她淡忘了,徹底的忘掉了。沒有再提起這個同學,沒有再提起我這個好朋友,甚至沒有同學再難過。都把這件事看成是小小的“若等閑。”接着,大雨也轉走了飛機也轉走了。同學們也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只是班上的男同學又少了一個哥們兒。 

  兩年轉眼就過去了,我們也都升上了六年級。已經是畢業班的學生了,難免有些捨不得。於是,我無意間,發現了小荷,許多心裡話都對它述說。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小荷漸漸在我們班流傳開來了。這些心裡話也不能保密,許多同學也已經看見了。就這樣,第十二學期已經過半,同學們也都有了考彭中的願望。 

  5.1黃金周也已經過完了。當我來到學校時,同學們彷彿都再議論着什麼,總控制不住自己激動的情緒。來到座位上,第一個聲音就是玲瓏的,“你看見她了嗎?”我有些傻了,她,不是——不是轉走了嗎??呆了一陣,才緩緩明白過來,她,她居然又回來了,居然又回來了。我發瘋似的亂跑,真不敢相信。大概有些人會笑我吧!笑就笑吧,這本來就是一件很荒唐的事。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如此激動,我也不知道同學們為什麼會如此激動。———但這一切的一切,也都只是空歡喜一場。 

  她到了淋班,她居然到了鄰班!!那曾經是我們的同學啊,那曾經是我們的朋友啊!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也許,也許這只是一個和她長的相象的女孩罷了。我儘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同學們也都儘力地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她為什麼到我們班?難道——

  (沒有看到前面的會員請先到我的作文本看看我的作文本。)

您正在瀏覽: 那張熟悉的面孔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張熟悉的面孔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