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節日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節日快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節日快樂 



  老師節日快樂,老師我好想對您說一千遍一萬遍老師您辛苦了因為這是我們陪您過的最後一個教師節了,以前我總期待着長大,可等長大了我又想回到以前。老師您教我們六年了,還記得剛來上學的時候,我把你當成一個阿姨,那時我對張老師說老師好,卻對您說阿姨好我還無知的問媽媽:“媽,那個阿姨怎麼和老師在一起啊!”媽媽輕輕地拍着我的頭對我說:“傻丫頭,那個阿姨也是一位老師。”現在想想那時候還真好玩,轉眼間六年快過去了,這六年來您是不是每天晚上都在熬夜給我們備課?是不是每天的好心情都在給我們上課是被我打破? 

  老師這六年來您總是教育我們要怎麼做一個道德高尚的人,做一個不撒謊的人,可是當我把考得不好的試卷藏起來自己模仿上簽名的時候是不是傷了您的心,當然我這到不止傷了您的心還傷了爸爸媽媽的心,老師這個毛病我改了,以後不會再犯了,以後我會好好學習的一定不會讓您傷心第二次。 

  老師這是最後一年了,我們只要一想起明年就畢業了,我有幾千個幾萬的不願意,老師小學時光您一直在我們身邊從來不曾離開過我們,您把我們當成乖孩子,我們也把您當成一個慈母,此時的心情很複雜不知該說什麼好,有時想到快要離開母校離開您了我就很傷心,最難過的時候我還會偷偷的掉眼淚,老師寫到這裡你會不會覺得我寫的很誇張啊,老師其實我寫的是心裡話,心裡話也就是悄悄話,老師你有QQ號嗎,可以告訴我嗎我想經常跟您談談心裡話。 

  老師你是不是過得很快樂,老師我希望你永遠快樂,希望您在永遠年輕美麗的臉上留下最最燦爛的笑容,呵呵,老師,我代表沒有給你發電子郵件或做賀卡的同學在這裡祝您: 

  永遠快樂,永遠年輕美麗, 

  身體健康,合家歡樂,事事順心 

  萬事如意! 

  ——最最敬愛您的學生

  周慧

您正在瀏覽: 老師節日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