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旗下講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旗下講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在這炎炎夏日裡,我們迎來了新學年度的第一學期。新學期,新起點,新打算,新收穫,新學期是我們人生里程碑上又一個加油站。

  夏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共有多名各年級新同學帶着家長的囑託,滿懷信心的走入了我們的校門,你們為和諧的校園帶來了喜慶、帶來了歡樂、帶來了青春和希望。我謹代表學校向你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祝賀,歡迎你們成為本校的一員,祝賀你們走上了人生成長的新階段。

  老師們,同學們,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學校取得了不小成績。六年級同學畢業成績優異,同時,學校的校園面貌與環境設施得到了很大改善,這與同學們的刻苦努力,老師們的辛勤勞動密不可分。但這隻能代表過去,今天的進步,是昨天追求的結果,更是明天追求的起點。新學期,我們有新的起點,新的目標,我相信我們也一定會有新的收穫。同學們,美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在新的學期,願我們全校同學一起努力,做好以下幾點。

  1.從熱愛學校,尊敬師長,孝敬父母做起,進而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做一個無害他人、有益學校社會發展的人。

  2.做一個儀錶大方,情趣高尚的文明人,課間文明休息,不在校園及教室、走廊追趕,見到老師主動打招呼,做到彬彬有禮。3.講究衛生,保護環境。從改變自己不好的生活習慣做起,不亂扔果皮紙屑,不亂倒垃圾,不在牆壁上亂塗亂畫,愛護學校公物,共同營造整潔、舒適、美麗的校園。

  老師們,同學們,新的希望、新的挑戰在迎接着我們,未來的美好藍圖等待我們用勤勞和智慧去描繪,我衷心希望每一位老師、每一位同學都能以滿腔的熱情、高度的責任感、投入新學期的工作、學習中去。用我們的實幹精神、拼搏進取精神去創造學校的輝煌發展。

  最後,再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祝各位同學學習更上一層樓!


 

  六年級:黃婉妮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講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旗下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