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送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送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送禮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大家都特別得激動、興奮。不一會兒,王老師便邁着輕盈的腳步,笑眯眯的走進教室,親切地對大家說:“同學們,由於你們昨天的表現不錯,所以,老師給每一位同學都準備了一件小禮物.……”老師的話還沒說完,同學們便紛紛議論了起來。我也感到十分奇怪,心裡想:平常不都是同學給老師送禮嗎?難道,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換成老師給我們送禮了?老師笑了笑,又說:“這個禮物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可包含的意義卻不同。”這讓大家更迷惑了。“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的禮物呢?老師葫蘆里到底賣的是什麼葯呀!”望着疑惑不解的我們,老師小心翼翼地從課桌里拿出了禮物。神秘的面紗終於揭開了,原來,老師給我們每人一張課程表,不過,每張課程表的反面都有一句老師的新學期寄語呦!接着,老師把課程表一一發給了我們,看同學們高興的都合不攏嘴呢!像花兒一樣可愛。我接過老師送我的禮物,一看,“哇!好漂亮呀!瞧,那幾隻憨厚可愛的小青蛙正沖我說話呢!多有趣呀!”我十分喜愛它。當我輕輕地把它翻過去時,便看見老師寫給我的寄語——:“一個出色的小女孩,新學期展示出更出色的自己好嗎?”這句話雖然不是什麼名言警句,但他對於我來說卻有一種特殊含義。因為,這是我的新班主任對我新學期的期待,也是老師送我的第一份禮物,我會加倍珍惜它,同時,我還要努力學習,不辜負老師的期望,給老師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 

  看着這份珍貴的禮物,我明白了老師的用意。老是送給我們的不僅僅是一張課程表,而是以可愛我們的心。雖然我與老師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我還是要說:“老師您辛苦了!老師我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送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送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