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節日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節日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節日快樂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是參天大樹,我們是樹下的幼苗,吸吮着大樹的營養;老師是生命的搖籃,我們在搖籃中健康地成長。老師是多麼偉大!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真心地祝願老師們節日快樂!

  周老師是我的啟蒙老師。她把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培養成為一個知識豐富的少年,教會了我知識和做人的道理。讓我受益最大的要數作文了,三年級的時候,我的作文還是兔子尾巴一小截,每當聽到‘寫作文’三個字時,我的心裡像是打雷劈一樣害怕至極,就是絞盡腦汗,抓爛頭皮我仍然是沒有一點兒頭緒。自從上了周老師的作文提高班后,周老師認真地輔導我,讓我練習、做閱讀加深理解能力,在作文批語上指出我作文的優點和不足。就這樣經過了近一年的學習,我的寫作水平逐漸提高,成了班上數一數二的“寫作能手”。而周老師也因為太勞累,眼睛里充滿了血絲,嗓子也沙啞了許多……

  除了我最愛的周老師,我現在學校里的高老師也令我敬佩。

  高老師是我們六年級一班的班主任,她和藹可親,嚴肅認真,教學經驗豐富,是一位好老師。我們認識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在我剛剛轉來時,對這裡並不熟悉,但是高老師十分器重我,讓我參加了襄樊電視台舉辦的為“十大女傑”頒獎的活動,這對於剛轉來的新生來說,既是一次考驗又是一次榮耀,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擔任這麼艱巨的任務,我受寵若驚。在此後的幾個月里,我先後在學校舉辦的“祖國在我心中”演講比賽中擔任主持,學校的第二屆英語節上,我也榮幸地作為參賽選手,並取得較好成績。這學期即將舉行的開學典禮上,我作為開學典禮的主持人,更是無比光榮和自豪。這都要感謝您--- 高老師,是您的精心培育和對我的信任,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謝謝您們!”借這個機會,我感謝兩位老師對我的教育。在新學期里,我衷心地祝福老師快樂幸福,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老師,節日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