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節日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節日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金秋季節,又是一個收穫的日子,當一批批大哥哥大姐姐踏進更高學府,我們又進入新的年級的時候,一個光榮而神聖的節日——教師節到來了。我沒有鮮花,也沒有美酒,只好由衷地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您是那麼平凡,一個拼音,一個漢字,一道算式題,一道應用題,總是一絲不苟地教我們。您默默無聞,不為名,不為利,像一位不知疲倦的老園丁。

您又是那麼偉大,就像一隻蠟燭,用您的光芒照亮我們的心田;像一團爐火,用您的火焰鍛鑄了我們的人格,把我們從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小孩兒,培養成一個個有文化,有理想的有用人才。

  您是那麼嚴厲,當我們犯了一個小錯誤,當我們做了一件少先隊員不該做的事時,您就嚴厲地批評我們,教育我們以後一定要改正。對我們的學習,要求是那麼嚴格,說是不但要學知識,還要學方法,不但要多讀書,還要多實踐,敢創造。

  您又是那麼慈祥,當我們生病時,您用那慈母般的愛來關懷我們,帶我們到醫務室拿葯,還遞上一杯熱乎乎的開水。當我們學習上有疑難時,您總是反反覆復地啟發,仔仔細細地講解,直到我們弄懂為止。

  老師,您平凡而偉大,您嚴厲而又慈祥,您是我心中的偶像,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節日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