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真善美(3)魔法棒(1)

  “姐姐,我要吃糖果。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好啦,等一下我讓雪莉帶你去找父王要。”“大姐,你又推給我!”“我正在做首飾,沒空嘛。”“我還在給小花包紮傷口呢!”……雪莉和絲莉爭執了一會後,“雪蓮呢?”絲莉皺着眉說,“不知道啊,剛……剛才還在這的。”服侍害怕的說道。“雪莉,快點,我們去找她!”“啊!好!”

  “看見三公主了嗎?”“沒有……”“看見三公主了嗎?”“沒有……”

  一小時后

  “絲莉,雪莉找到雪蓮了嗎?”光王焦急的問,“沒有。”“父王,你們怎麼了?”“雪蓮!”“你手裡拿的是什麼?”“魔法棒,一位老婆婆給我的,說橙色是大公主的,粉色是二公主的,紫色是給三公主的,呵呵。”所有人在鬆口氣的同時,也都看着那三個魔法棒。

  新竹六年級:孫語爽

您正在瀏覽: 魔法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