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法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法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孟天天原來在魔法星球,叫銀兒,學習了很多種魔法,銀兒有一根魔法棒,那裡面儲存着魔法的秘訣。銀兒在魔法星球里玩,飛到地球,靈魂飛進了一個嬰兒的聲上,她爸爸媽媽給那個嬰兒取名叫孟天天。

  孟天天的魔法棒,如果說3聲“飛”,魔法棒就變成了掃把,可以騎在魔法棒上,飛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孟天天有一個隱行翅膀(當然是銀兒用秘訣變的),也可以飛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看,‘哈利?波特’來了。”童尹京對蘭菲說。

  因為孟天天在童尹京、蘭菲面前騎過“魔法棒”,所以蘭菲她們都覺得她像哈利?波特。

  “哦?偶是哈利?波特?”孟天天高興地問道。

  “劉小樂來了!”夏潔心把孟天天她們的耳朵“封”住了。

  “讓我用順風耳聽一下,用千里眼看一下。”孟天天回答道。

  孟天天還沒施展魔法呢,劉小樂就來了。

  “hello,那群女生。”劉小樂嬉皮笑臉說道。

  好景不長,過了0。000001秒,劉小樂就大發他自己寫的詩歌。

  不過,劉小樂剛說一個字,就被孟天天用魔法棒定住了:“施展魔法!”。

  “你對劉小樂施展了什麼魔法?”夏潔心好奇地問她。

  “哈哈,他被我施展了魔法,在1個小時內不能大發他自己寫的詩歌了!”孟天天欣喜若狂地說。

  “耶!”那裡頓時響起了女孩子轉“小悲”為“大喜”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法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法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