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工程師,節日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工程師,節日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想必是人人知曉的日子,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的節日——9月10日教師節。 

  人們把老師比作園丁,因為他們在辛勤地培育着祖國未來的棟樑;也把老師比作是甘露,一直不停地滋潤着我們的心田;還把老師比作蠟燭,默默無聞地燃燒着自己,把別人照亮。對老師的比喻還有好多好多:蜜蜂,黃牛,大海,春雨等等等等。但是,我想,老師就像太陽,每天都給予我們一個新的開始,給予我們以熱和光。可是,老師更像我們的第二個父母一樣,無時無刻地不在默默無聞地關心,愛護着我們。父母給予我們身軀與生命,可老師給予了我們精神和靈魂啊! 

  從一件件不起眼的小事里,我們就能深深地體會到老師對我們的關切與愛護。在這個不尋常的日子裡,讓我們從心底湧出對老師的感恩之情,發自肺腑地對老師說聲:“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工程師,節日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工程師,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