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理解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理解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總算可以放鬆一下了,趁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就約了幾個同學聚在家輕鬆一下。我們正玩的慶幸,可是,時間流逝的太快了,轉眼間,就到了十二點。曉賴說:趁大人不在家,我們中午自己煮飯,好嗎?好啊好啊我們雙手贊成。

  來到菜市場,我們分成兩隊,我和曉賴一隊,凱伊和楠楠一隊。

  我們東跑西蹦,總算買到了自己滿意的東西。

  回到家,我們就小心翼翼得把菜放進廚房。我負責切菜,凱伊負責洗菜,曉賴負責炒菜,楠楠負責煮飯。

  過了一個多小時,菜終於做好了,但此時,我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菜上了桌,我們個個狼吞虎咽。我吃了一下我和曉賴買的菜,心想:一定非常美味。沒想到菜一進嘴,立即叫了起來:我的媽呀,這菜練了武功啊,怎麼這麼硬。凱伊試了一下雞肉,對我誇獎老陳,你的刀工真不賴呀!

  我們感嘆道原來我們的媽媽每天給我們做飯多不容易呀。而我們,對媽媽做的飯菜還挑三揀四的。

  經過這次做飯,我學會了理解媽媽,我要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

   北海市實驗學校六年級 陳書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理解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理解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