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理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理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清幽的月光透過了紗簾,照在我的臉上。白天的那一幕幕畫面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夕陽投下萬丈餘暉,給萬物披上了金紗。我們一家三口揍在山坡的小路上。雖然黃昏的美景如詩如畫,但我這個最喜歡殘陽的人此時卻無心去欣賞。培訓班將花去我一天,還有那麼多的作業,還要準備下周一的演講稿,居然在這時候出來浪費時間……我只想加快腳步,快點兒回家。 

  媽媽察覺出了我的異樣,關愛的聲音在身邊響起:“怎麼了?看起來又心事嘛,說給媽媽聽聽。”我本來就極為煩躁,聽到她的話,更是火上澆油:“煩死了,作業多!明知故問!”不料,剛剛還溫柔體貼的媽媽忽然變了臉色,大發雷霆:“你最近有什麼是啦,啊?整天發脾氣,連一點兒雞毛蒜皮的小事不和你的心意你都抱怨,你煩,你自己回去好了!”

  我受了訓斥,委屈的淚水奪眶而出,雙腳沒命地奔跑。寒風在耳邊呼呼直響,我的心涼透了。我走,我走的你們找不到,讓你們心急如焚!明知我心情不好還來大叫我,天底下哪有這麼不講理的?已是自己家門口的車棚,我躲藏進去,失聲痛哭。 

  我還是被爸爸找到了。在家裡,我仍舊不看媽媽一眼,但她在晚飯後的一席話讓我改變了看法:“我知道你很煩,作業繁重,我剛才也太衝動了,對不起。放鬆自己的心情,媽媽相信你能把事情處理得更好。”  

  此刻。我回想到這兒,兩行熱淚滑過臉頰,掛在嘴角,被月光照得晶瑩剔透。一個母親自己事務纏身,還無處不關心自己的孩子,說明什麼?我僅僅得到的是母親的道歉嘛?不,是理解,是關愛,是普天下偉大的母親們對孩子的那份理解!母親對我的理解,我將刻骨銘心,直到永遠,永遠……  

  指導老師:杜秀瑾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理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