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開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開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爸爸媽媽開車時,他們都會有一種神聖感,都很開心,快樂,因為自己能駕駛着私家車,在馬路上奔跑,既可以為自己服務,也可以為別人服務。我也希望我能當一名司機,和他們那樣在馬路上開車自如行駛。 

  經過一個月來的多次請求,爸爸終於同意教我開車了,我也終於可以當一名名副其實的司機了。但是暫時還不行。爸爸答應我在2009 的第一天,也就是1月1日到一塊草地上教我開車。 

  2009 年1月1日姍姍來遲,我早就等不及了,一大早就和爸爸來到這塊空地,心情特別緊張而焦急,這可是我第一次開車,這可不是開玩具車,而是開在馬路上奔跑的汽車。因為我太想學會開車,每次做爸爸媽媽的車是非常高興的,而在快樂的同時,爸爸媽媽們是怎樣開車的,一有時間,我還查看車的說明書,車內的功能,有些設施,我比媽媽懂得多。所以這次開車我胸有成竹。 

  我做到主駕駛的座位上,爸爸坐到了副駕駛的座位上,我調好座位,慢慢地啟動了車,掛好檔,放開扎,這時,我緩緩地放開剎車,只見汽車徐徐向前挪動,我剛準備踩下剎車,讓車停下來,不料我踩成了油門,只見車像風一樣的竄了出去,“快踩左邊那個剎車”,爸爸叫喊道。我好不容易分清了左右,踩下剎車讓車停下來。我呆了,原來開車這麼難!旁邊的爸爸也滿頭冷汗,幸好這塊空地廣闊,要不可就出大事了。這是我轉念想:“不行,我不能放棄,如果放棄了,那麼以前的“勞動”就全白費了!”於是,我再一次放開剎車,這會兒,我可不再踩油門了,腳就放在剎車的位置上,我圍着那塊空地跑了好幾十圈,終於學會了開車。我終於感到了爸爸媽媽開車時的快樂。第二天,我還學會了倒車。 

  如今,我可以自由自在的開車了,我的車技也隨着我日夜的練習而快速提高,不管是正開着車,還是倒着開車,我都能輕鬆自如的開。可是未滿18歲的未成年人是不能開車的,所以我沒有駕照,當然無法在馬路上開車奔跑,等到六年後的一天,我就可以像爸爸媽媽那樣開着車,在馬路上奔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開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開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