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克服困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克服困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覺得困難就像一枝正在燃燒的蠟燭,點燃了人生的激情;有人覺得困難就像一壇上等的女兒紅,讓你品嘗到了人生的滋味;有人覺得困難就像一個堅硬彈簧,時強時弱。 

  在一次次的成長中,我學會了許多,我學會了感恩,我學會了尊重,我學會了自立,我學會了關心他人。那次,我學會了克服困難。 

  時間又回到了那天······ 

  早晨,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在我的眼裡,今天的天空格外蔚藍,花兒格外婀娜,大樹格外翠綠,小孩格外可愛,我的心情格外開心。突然,我同學騎着自行車到了我面前,說:“你也學一下自行車,很好玩的,像飛一樣。”“好啊”,由於那天我的心情很好,忘記了自己平衡感不好就一口答應了。 

  一回家,我把自行車搬了出來,就開始騎了。剛開始,我只是身子坐在車座上,兩腳在地上蹬來蹬去而已。等久了,我覺得自己平衡感控制好了就坐上,把腳放在車上蹬,剛把腳放在車上,車子就往另一邊斜下去,最後倒了,“嘭”地一下,我的屁股遭殃了。我又繼續騎了起來,“不錯不錯,我居然騎了1米耶”,說完,我又摔了下來。經過多次的摔跤,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一直對自己加油,從不放棄,因為我懂得了克服困難,也學會了克服困難。當然,我也成功了,能和同學一起騎車了,最重要的是,我學會了克服困難。 

  在漫漫的人生路中,還有許多困難等着我去克服,許多東西等着我去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克服困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克服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