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開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開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十月一日??“國慶節”。這天,是爸爸值班,我也一同去了爸爸的學校單位。爸爸正好把“卓兒叔”的車也開進了學校。因為是放假,看着爸爸坐在車裡我就對爸爸說:“爸爸啊,今天正好有車,也放假不如你交我開車吧?”聽后,爸爸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我上車后,爸爸以及為熟練的技術把車開到了操場上。

  剛剛到操場上,爸爸就與我交換了位置。剛開始我有些害怕,不過這車是“無極變速擋”,車子很好開。我坐在主駕駛的座位上,小心翼翼地把擋調到正確的位置,隨後就慢慢挪開採剎車的腳。爸爸坐在我的旁邊,副駕駛的座位上,隨時指揮。

  爸爸剛開始不讓我踩油門,經過自己在操場自己熟悉了一段時間爸爸才讓我踩油門。我系好“安全帶”,緩緩地踩了油門。我平穩的在操場上開了五。六圈。爸爸說:“回去吧?”聽后,我就往回去的路上開。突然,前面有一個向右大轉彎。我鎮定的踩了一下油門,馬上到的時候,我踩了一下剎車,急忙把方向盤往右擰到了頭兒。這個轉彎我以最優美的姿勢轉了過來。爸爸說:“這個彎拐的是不錯,不過太危險,下次不要這樣做了,知道了嗎?”聽后,我連連點頭說“知道了~~知道了~~。”

  過後,爸爸便問:“當你開車時你該怎樣啟動汽車?有什麼要注意的?”我聽后胸有成竹的說:“首先將鑰匙向右擰,把車子啟動后右腳踩在剎車上,開始掛擋。之後,挪開踩在剎車的腳,換在油門上。這樣,車子就可以正常啟動了。要注意的是掛擋時腳一定要踩在剎車上,開車時一定要系“安全帶”。”我沒有結巴,一五一十的說下來了。

  爸爸十分高興。因為,我這麼小就會開“無極變速擋”的車真是了不起。

  經過,十月一日這次爸爸帶我開車,我漸漸的喜歡上了汽車,更喜歡開汽車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開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開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