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發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言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就是精密巧妙,家喻戶曉的"小靈通"王璐,很高興與大家見面。 

  在這鳥語花香的春天,迎來了新的學期,我很榮幸登上這個令人自豪的"舞台"。今天,我要競選的是班幹部。 

  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我擅長畫畫和作文,我的畫曾在全國畫畫比賽中獲得過銀獎呢。作文也是一樣,同樣屢屢獲獎,我的作文還經常會被作為範文在班上朗讀。在這之前,我曾是數學,語文,英語組長,積累了一些經驗。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對我更有信心了?我相信,憑以上這寫成績,我一定能勝任班長這個職位。 

  假如我當選了,首先,我會提高自己的成績,加強自身修養,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我一定會做到"待人正直,公正為事","嚴於律己,寬於待人","樂於助人,尊老愛幼"等等,總之,我會盡我所能來當好這個一班之長,不讓同學們失望。 

  假如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因為我知道,競爭之路不可能是平坦的,肯定會有磨難。我看過一則小故事,故事大意是:美國一位著名的電影演員在最初當電影演員時,曾遭到過無數次的拒絕。但他不灰心,每一次失敗,他就認真反省,找出失敗的原因,再尋求機會。終於,幸運之神向他露出了笑臉。他成功了,並創下了當時全美最高收視記錄。這就像愛迪生所說的那樣:"失敗也是我所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後,我才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麼。"我一定會像那位電影演員一樣,每次失敗,都找出失敗的原因,再不斷改進自我,做到更好! 

  相信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請大家多多支持,投上你們寶貴的一票,我一定會讓大家看到一個更優秀,更完美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