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中國孩子自由的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中國孩子自由的發言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讓中國孩子自由的發言稿 

  五(6)班 李嘉鉅 14號 

中國各地區的家長: 

大家好!我是五年(6)班李嘉鉅同學,很高興能與你們談論讓中國孩子自由的事,也很高興我能發表我對中國孩子自由的看法。 

在我的眼裡,中國孩子不自由有很多種方面,下面我為你們一一講解我的看法: 

1、中國孩子不自由,大部份都是因為中國還是沒成熟的國家,所以不可輕意放鬆小孩子,因為現在小孩子是未來的希望,如果一放鬆,中國的未來就不堪設想,便讓中國孩子一年最多八十幾天是自由的,而外國孩子一年最少也有一百多天自由時間,所以使中國孩子缺少了自由的時間。 

2、中國孩子的作業太多,成長壓力太大,使中國大部份孩子一天到晚都在做作業,沒自由的時間。做得快的人還好說,做得慢的人就整天頭暈眼花。 

3、中國的孩子太懶,因為中國實行的是一孩化的計劃生育政策,一對夫妻只生一個孩子,所以父母都慣着自己的孩子,什麼事都自己干,不讓孩子干,後來老師提醒了,家長才強補“自家大少、千金小姐”(兒女)自然就沒自由時間了。 

對於這些問題,我設想,假如我能改變一切,我會讓中國孩子一年最少也有一百天休息時間,每天最多四個作業,如果放假的話,最多十個作業(語文、數學、英語三科一共)。 

可是一切都是設想,不切實際,可是在未來,相信中國孩子一定會改變。 

中國的孩子也能更加自由!

您正在瀏覽: 讓中國孩子自由的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中國孩子自由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