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學競選科代表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競選科代表發言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您們好! 

  我叫饒曉晗,今天,我要競選的是數學科代表,我雖然數學成績一直不太穩定,但是我有信心,我相信,我當上了這個數學課代表以後,我一定會努力的提高我的數學成績,起一個帶頭先鋒模範的作用,是我的數學成績穩定下來,以後,我敢保證我的數學成績一定會只上升不下降,這豈不是一舉兩得嗎? 

  我現在的數學成績雖然不太好,但是不能夠以貌取人啊,我對數學充滿了熱愛,滿腦子無時無刻不在想着數學,每當我看見那一些形狀各異的物體,奇形怪狀的數字,令人感到神奇的符號,就會勾起我那對數學的瘋狂慾望,記起我滿心的熱血,澎湃的心。 

  我不會對任何人有偏心,我會一視同仁,當一個老師的左右手,如果你們有什麼不滿意的,儘管向我提出,我會虛心接受,熱心的為你們服務,不會有半點怨言。我一定會如實的向老師彙報數學的數量,監督哪一些沒有做作業的同學們,我不會耍特權,乘機報復。我一定會當一個門門功課都好,不徇私情,無私奉獻的人,我會幫助老師把那一些學習不好的同學給提高上去,我將會於老師一起分憂,解困,成為老師的好助手。 

  最後,我希望同學們能夠支持我,鼓勵我,信任我,請投給我寶貴的一票吧!O(∩_∩)O謝謝!!!

您正在瀏覽: 數學競選科代表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競選科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