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煎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煎雞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到星期六,我就會睡個懶覺,然後,再起來寫作業.可是,今天爸爸媽媽卻要叫我學煎雞蛋!

  一大早起來,我就走向廚房,開始“工作”。我把一個雞蛋小心翼翼地從冰箱里拿出來,急匆匆地向碗跑去,不料腳底一滑,雞蛋立刻飛出了我的“五指山”,我想來個空中接力,可惜已經晚了.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雞蛋落地,然後“粉身碎骨”.一個雞蛋犧牲,我不甘心,又拿來一個雞蛋,開始工作“.”

  我把雞蛋打破,蛋清包着蛋黃流了下來,讓人看了就饞.再把蛋調好,開始放油!我把一桶"色拉油"提起來,倒了一點,不夠!再倒一點,呀!又多了,算了,只能這個樣子了.我把調好的蛋倒進鍋里,在那短短的一秒鐘之內我忽然想起我還沒放鹽,我手忙腳亂地把鹽放進鍋,鍋立刻燃起火來,真是火燒眉毛。等火滅了,蛋上冒出了小泡泡,因為好奇心,我就用手去摸那泡泡,沒想到我的手被燒得紅通通的。油也到處亂跳。像一群調皮的孩子.

  數十秒后,我以為剛才鹽放少了,所以又放了點,看着差不多熟了鏟起雞蛋就迫不及待地品嘗了一口,鹹得我連滾帶爬地向水杯跑去......通過這次煎蛋,我已經體驗到爸爸媽媽的辛苦,也學會了煎蛋.(不能說學會,只能是說體驗)以後每次吃飯,我都會向爸爸媽媽煎一個蛋,我煎得並不好吃,他們卻一個勁地說:“好吃!好吃!”

  你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煎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