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烙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烙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烙餅

 黑龍江北安 和平小學六年三班 於佳琦

  平日里總是吃別人做好的飯菜,偶爾也想自己做飯。機會來了!那天媽媽放假,我放學學又早,我就纏着媽媽教我烙餅,憑着我“三寸不爛之舌”媽媽終於同意了。

  首先,媽媽要給我演示一遍。烙餅,先要擀好餅。媽媽持面如飛,一會兒的工夫,一張餅就擀好了。我看得輕鬆,幹起來可就差強人意了。餅擀得歪歪扭扭,這多塊兒面,那兒少塊面的。接着又趕了幾張,雖然質量都差不多,但卻是一張比一張熟練。接下來要開始烙了。也是媽媽先做示範。先把餅放入鍋中,等到上面浮小泡,再倒入一些油,用平勺前後擺使不粘鍋。一面好了之後,翻過來烙另一面。兩面差不多翻兩次可以起鍋了。這個還不算難,我操勞過度作兩三次就掌握的很好了。

  終於,餅全都烙好了!我們一家三口坐在一起品嘗。吃着自己做了餅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人生中會有許多第一次。我第一次學會了烙餅,我把它寫進我的日記,讓它伴着春雨、夏日、秋風、冬雪走完我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烙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烙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