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縫沙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沙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縫沙包

  今天,我們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動手遊戲??縫沙包。 

  老師一進教室就說道:“同學們,縫沙包比賽將要開始,請做好賽前準備。”“縫沙包,小菜一碟,我一定行!”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 

  比賽一開始,大家就都急忙動起手來,有的剪布,有的穿線,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啊!我也不甘示弱,急忙做了起來。我先把線從針穿過去,但穿了很久也沒穿過去,眼看別人都已在縫線了,心中不時的緊張起來:唉,平時在家不是干這行挺厲害的嗎?怎麼一到關鍵時刻總穿不過去呢?我不氣餒,繼續穿着,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穿了過去,我鬆了一口氣。接着,我把線的兩頭拉齊打了個結,拿起一塊布,正面相對,兩邊對齊,從右往左縫了起來。 

針從上往下扎進去,再從下往上穿過來,一針又一針,仔仔細細地縫着。“哎喲!”我驚叫了一聲。原來是針扎到手了,一股鮮血流了出來,十分疼痛。我忍着痛,咬緊牙關,繼續投入到比賽中。該裝米了,我取出米,小心翼翼地裝了灌了進去。頓時,沙包鼓了起來,猶如青蛙的肚子。這時,我班的繪畫天才--浦一子已經縫好了沙包,交給了老師。我又緊張了起來,心“撲通--撲通”的跳着:快點啊,要輪不到名次啦!想着,我不由自主的加快了速度。米裝完了,我又有條不紊的將沙包縫得密不透風。“啊,終於做完啦!”我欣喜若狂。摸着自己縫的沙包,感覺軟軟的,十分舒服,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這時,有4位同學紛紛把自己的沙包交給了老師。我馬上在沙包上寫好自己的名字,然後交給了老師,期待着自己能夠評到第一名。 

  比賽結束了,老師公布了比賽成績:“縫沙包比賽結束了,同學們一定十分開心,希望自己親手做的沙包能夠得獎,是不是?好,下面我來公布比賽成績,第一名浦一子,第二名顧夢?I和查心怡,第三名夏新秋,徐錚昊和浦鷹皓。祝賀他們!”頓時,班裡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這時我心想:雖然這次我沒評到第一名,但我還是會不斷努力,爭取在下一次比賽是取得我滿意的成績。 

  通過縫沙包這件事,使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細心認真,有耐心,不然的話,再簡單的事也做不好。 

  ——河塘小學六(3)班 浦鷹皓

您正在瀏覽: 縫沙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