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初顯身手--縫沙包(課堂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顯身手--縫沙包(課堂作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顯身手--縫沙包(課堂作文) 標籤:顯身手作文 砸沙包作文 沙包比賽作文 打沙包作文

一天,爸爸和我聊起了他們小時候常玩的一些遊戲,滾鐵環,攻城,鬥雞,打沙包等等,好多玩具都是自己親手做的……他說得是滔滔不絕,對打沙包的遊戲更是記憶猶新。我想:既然沙包這麼好玩,我為什麼不能自己親手做一個呢? 

  我當然不知道怎麼做沙包了,怎麼辦?我眼睛一亮,忽然想到了我們家的“老裁縫”----奶奶,她衣服都會做,小小的沙包當然不在話下。我急忙去把奶奶找來,讓她教我做沙包,奶奶毫不猶豫地當起了我的老師。 

  奶奶先找來一塊布,讓我剪成一塊大小合適的長方形,然後指導我說:“把布對摺,這樣下面連着的這一邊就不用縫了,只需要縫其他三面就可以了。”剛開始,我縫的線是稀稀拉拉,歪歪斜斜,奶奶看了以後說:“你這麼毛毛糙糙地縫,裝在裡面的東西非漏出來不可。”說完,便手把手教我怎麼用針,怎麼把線縫直,怎麼把布邊縫得緊密…… 

  看了奶奶的示範,我終於知道縫沙包也是一個細活,要細心才能做得好。於是,我靜下心來,一針一線認認真真地縫了起來……正縫得來勁,突然聽見奶奶大叫一聲:“小傻瓜,你這樣把三面都縫起來,怎麼往裡面裝東西呢?”我恍然大悟,急忙停了下來。我往沙包裡面裝了一些沙子,再細心把剩下的一面縫好,一個精緻小巧的沙包就這樣做成了。 

  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院子里,和小夥伴們一起玩打沙包的遊戲,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這可是我初顯身手,親手做的第一個針線活??-個精緻小巧的沙包。

您正在瀏覽: 初顯身手--縫沙包(課堂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顯身手--縫沙包(課堂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