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身邊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身邊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珍惜,我認為我最應該珍惜的就是親人們對我的愛。在我家,雖然爺爺、爸爸、姑姑都很疼愛我,但是方式截然不同。

  爺爺是家裡最有權力、寫字最好的人。寒假的時候,爺爺天天監視着我寫字帖。爺爺的象棋下的vevy

  good,於是我天天晚上找爺爺教我下棋。爺爺說我笨得出奇,學了將近20天,剛剛會走幾個棋子,不過爺爺還是耐心教我。

  爸爸是一個書迷,很會買書。因此爸爸經常給我買書,比如《昆蟲記》、《小公主》、《意林》......不過,爸爸也會買我看不懂的書,《武則天》就是其中的一本。爸爸說,等我長大了,就把他那些好書全部都給我!姑姑非常愛美,也很會買好吃的。姑姑下班的時候總會帶好吃的回來,什麼肯德基,麥當勞啊,都是我的最愛。所以,我每天盼着姑姑下班,因為姑姑回來了好吃的就回來了啦!姑姑對我的隱私也十分重視:翻我的書桌要經過我的同意。看我的作文要經過我的允許……

  在家裡,我也有權力說不比如:我不願意做的事情、意見方面等等。不過,他們意見正確的我必須服從,比如,長大了就要自己洗襪子……總之就是‘正確的要聽取,錯誤的要改正’。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挫折和困難,難免會遇到挫折與困難,在我困難的時候,爺爺告訴我要堅強;在我成績不理想時,姑姑告訴我要記住教訓,尋找失敗的根本原因;在我成功時,爸爸告訴我不要得意忘行,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正是因為有了他們,我的生活才豐富多彩,正是因為有了他們,我才敢面向困難;所以,我一定要回信珍惜疼愛我的親人們。他們不僅僅是我的長輩,也是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珍惜身邊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身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