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一個沙包的》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個沙包的》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了《一個沙包》這個故事,讓我深受感動。冬天,一位70多歲的老奶奶,在寒風中凍的瑟瑟的抖,可還是站在這,賣沙包,當作者拿起沙包時,發現這裡沒有沙子,只有棉花,2角一個。看到一個70多歲的老人這麼可憐,便給了她5角,告訴這位老奶奶不用找了。老奶奶非常感激。 

  這個心地善良的小姑娘,是個好人,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像她一樣,尊敬老人,關愛老人。這個好心的小姑娘,做到了這一點,並牢記心裡,我們應該向她學習。永遠當一個令別人佩服的人。 

  這個故事讓我想起了公交車的真實一幕,這天人很多,因為是周末,我們上車后必需站着,緊跟我們後面的是一位柱着拐杖的老太太,車上有許多人,卻沒有一個人給她讓座,老太太東倒西歪的站在車上,很不穩當,這時一個小學生大約10歲左右的孩子主動站起來,給老奶奶讓座,小孩的這一個小小的舉動,使全車的人驚呆了,那些年青人不應該感到慚愧嗎? 

  想到這裡,我感到世界還是好人多,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尊敬老人,無論你多麼偉大。

您正在瀏覽: 讀《一個沙包的》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個沙包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