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縫沙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沙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后,我看見了許多同學都圍在乒乓球台上,我就上前看了看,她們在玩沙包呢,看着她們自己縫的沙包,我就想我也要縫沙包! 

  我回到家裡,放下書包,就開始找縫沙包的工具:針.線.布.米,不一會兒,我就把針.線.米給找着了,可惟獨布,這可怎麼辦呢?咦!有了,我有一個我穿不了的睡衣,好,就用它了! 

  我找出那件我穿不上的睡衣,準備剪掉10個小正方形,剪刀呢,哎喲,我有我剪刀忘了,我趕忙拿出剪刀,剪取10個小正方形來,呀!剪壞一個,只好在剪一個了.15分鐘過去了,我才剪好,到了要縫的時候了,我真害怕針把我手指扎了,可是我線還沒穿好呢,嘻嘻!我先用嘴把線頭泯泯好把線頭穿過去,123穿,沒穿過去,再來123穿耶穿過去了,我開始縫了,我的手小心翼翼的縫,生怕扎到手指,啊啊啊啊!!!我想我不應該想這些的,扎流血了,55555555.我趕緊去把手洗了洗,疼啊,我洗完手,又開始縫了耶縫好了.要裝米了,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就把米裝好了,沙包大功告成了 

  玩着自己做的沙包,心裡感覺甜蜜蜜的!

您正在瀏覽: 縫沙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