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珍惜動物》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珍惜動物》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靜悄悄的,我在燈光下讀完了《珍惜動物》這本書,心裡很不是滋味。 

  我為書中的動物惋惜,因為人們捕來這些動物,使動物走向滅絕之處,如今我國的大熊貓全國大約只有1000隻,西班牙的皇鷹約只有700隻,中國的華南虎大約只有1000隻俄羅斯的冠麻鳥世界上大概只剩下3隻了......還有許許多多的動物原來有很多,但現在經過人類的捕殺也寥寥無幾。所以我想對人們說:“動物是我們的好朋友,不能傷害我們的朋友。”

  我想我們應該保護動物,因為現在已有許多珍惜動物滅絕了,例如毛里求斯的渡渡鳥徹底滅絕了呀!就連歐洲獅也滅絕了,還有許許多多的動物因為人來濫捕亂殺,污染環境而滅絕。我真誠地希望人們和動物和平相處。如果這些動物滅絕了,人們一定會感到孤單的。 

  自然界與生物界之間,即相互影響又相互依賴,還彼此制約。只有保持生態平衡,才能使大自然氣象萬千,生機勃勃。

您正在瀏覽: 讀《珍惜動物》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珍惜動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