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學習委員的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學習委員的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學習委員的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今天我走上講台的惟一目的,就是重任班裡的“一級軍官”——學習委員。 

  我叫紀鵬鑫。在一上學期,我曾擔任過學習委員。可由於“人生官不熟”,缺少經驗,使我無法大膽工作,令老師一次又一次失望。但正是因為這些失敗,使我認識到了我的不足和自身的缺點。 

  學習委員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自從有了上一學期的教訓,我汲取了不少營養。老師,同學們,請放心吧,如果我當上學習委員后,首先,我會管好自己,以身作則。無論是寫作業、或者聽講,一定會做到全神貫注,聚精會神,做好同學們的楷模。同時,我還會適當地督促同學們學習。盡最大努力幫助成績差的同學把成績搞上去。但是,我知道單憑我一個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所以,我還會和其它班幹部聯合起來,搞好團結,組成一個“聯合國”——班委會,處理好同學們之間的人際關係,並把同學們的合理建議及時傳給“主席”——老師,積極配合老師的工作。 

  老師,同學們,請相信我,在我的努力下,我相信我們班一定能成為一個奮發向上,團結互助,力求進步的優秀班集體! 

  同學們,我再次地請求大家,請把您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使我英雄有用武之地,讓我大顯身手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習委員的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學習委員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