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砸沙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砸沙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節體育課,我和葛詩韻等幾個同學一起來到操場上,玩起了砸沙包。

  許慧和徐康先砸,只見徐康右手拿着沙包,左手握成拳頭,右腳在後,左腳在前,用力把沙包轉了幾圈后,猛地砸向我。幸好我反應快,把頭一低,便躲了過去。哈哈!就那幾招,還想砸我,門都沒有!我想。說時快,許慧趕快撿起沙包,向邢雨漩砸去,她來不及躲閃,一下子便被沙包砸中了腿。許慧高興地說“哈哈!下去!”

  徐康把沙包從高處投向許慧,許慧接住了包,“定!”她說著便砸向葛詩韻,“下去吧!”可是沒想到,葛詩韻竟然把手放到背後,一把抓住了沙包,“哦!兩條命!”葛詩韻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葛詩韻把沙包投給了徐康,徐康接住沙包,便砸向我,我還沒反應過來,慌忙之中我抬起了右腳,可是沙包居然砸中了我的後腳。我氣急敗壞地踩了踩那個可惡的沙包,葛詩韻對我說:“喂!這位大哥,這個沙包是我的,踩壞了怎麼辦?”我聽后,又哈哈大笑起來。

  過了一會兒,場上只剩下葛詩韻一個人了,葛詩韻說:“等會兒我把你們都救上來!”可沒過一分鐘,葛詩韻就被砸得只有一條命了,我們都異口同聲地說道:“哎!虧得我們把希望都寄托在你這個只會說大話的傢伙身上。”葛詩韻不服氣地說:“等着吧!”可她越着急,越是接不到沙包。不出我們所料,一會兒,葛詩韻就“戰敗沙場”敗下了陣,邢雨漩說:“你看吧!”葛詩韻氣地直轉圈圈。我看着她們倆在那裡吵,開心地笑了起來。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走回教室。這件事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它就像我記憶海灘上那最耀眼的貝殼,那耀眼的光芒永遠也不會暗淡。

您正在瀏覽: 砸沙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砸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