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中隊長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中隊長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朱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競選中隊長。記得有一位名人曾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有能力,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我非常相信自己能勝任中隊長這個職務。

  在過去的五年,我熱愛班級,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的好幫手。

  我本次競選的理由有很多:其一,我學習勤奮刻苦、認真細緻、精益求精;其二,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其三,我能積極主動地幫助他人,待人真誠、熱情;其四,我從一年級開始,便陸續擔任班上各項工作,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可以帶領班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中隊長,是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是班級與學校的通信員。它所代表的不是榮譽,不是光環,而是一份責任,是一份愛心。

  假如我當選中隊長,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起好帶頭作用,認真學習,不斷地完善自己,爭取在各個方面都有進步、有提高。努力協助老師搞好班級工作,與大家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幫助同學解決學習中的難題,讓我們這個班集體能夠成為積極、團結、向上而又溫馨的家。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演講人:張馨月

  重慶九龍坡區重慶市九龍坡區謝家灣小學六年級:張馨月

您正在瀏覽: 競選中隊長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中隊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