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魔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魔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有哈利。波特的魔法,我會將戰爭徹底消除掉,使這個世界變成一個溫馨、和平的大家庭。

  戰爭,是在人類的貪慾和利益驅使下造成的一個罪惡的名詞。一些失去理智的人們,貧窮的想變富有,富有的想更富有,於是產生掠奪和侵佔,戰爭隨之爆發。

  戰爭讓無數人無家可歸;戰爭讓無數人獻出了生命和鮮血的代價;戰爭使物價上漲,讓富人變窮,讓窮人變得更窮;戰爭讓無數幸福美滿的家庭妻離子散。生物學家說:人類是自殘性最強的動物。人類為了爭奪一點微小的利益,發明了刀劍,發明了槍炮,發明了導彈,還嫌不過癮,發明了一次能摧毀一座城市的核彈、原子彈、氫彈。時間一點點過去,武器的威力一點點增大。明明可以和平解決的事情,非要用武力來解決。

  既然我要消除戰爭,那就要從根源上消除,也就是把人類的貪心給消除掉,並讓人們都富裕起來,使人人平等,還要消除種族歧視。人類沒有了貪慾,沒有了種族的歧視,消除了貧窮之分,我想,戰爭這個名詞也許會在人類的詞典上永遠地被抹去。

  雖然這只是我的一個美好的幻想,但,如果我有魔法,我一定會按我寫的去做的!

  2005年5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魔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