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小燕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小燕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嘻嘻,一家燕子在我們家的屋檐下建造他們的“家”——屋子。建造好屋子,相信不少人一定知道後來要幹嘛了吧?什麼?!你們還不知道?哈哈,就讓聰明無敵的我來告訴你們吧,當然是生子啦!怎麼?你們還不信嗎?就讓我來帶你們看一下,看個究竟吧,千萬別眨眼歐!

  小燕子在沒有出蛋殼之前,媽媽對它們簡直就是關心備至,而且一下都不能離開,要形影不離地在小燕子身邊,肯定不能離開它們的窩。別擔心母燕會因為看護小燕子,而餓了肚子,別忘了,它們的公燕子會給它找食物的。大概過那麼二十天,小燕子才能破殼而出,到母燕和公燕子的身邊,嘰嘰喳喳叫着“爸爸”、“媽媽”,那場面真是熱鬧極了。也不忘它們的父母那麼辛苦地生養它了。小燕出殼了,燕媽媽還是一刻都不能休息,依舊要在它們的窩裡面護理者小燕子,因為它們還很小哩!

  怎麼樣?看到了吧!它們這一家人在我們的屋檐下過得可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生小燕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