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燕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燕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禮泉的姥姥家,有一位可愛無比的、將近十個月大的小表妹,我們叫她“艷艷”,還取了個外號:“小燕子”。

  這隻“小燕子”,可是一位十分害羞的小女孩,長得楚楚動人、秀氣機靈,圓圓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尖,下面點綴着一張櫻桃小口,裡面有兩顆白嫩嫩的小牙齒從下面像嫩芽般冒出來,活脫脫一隻可愛的小燕子啊!

  說她害羞,還真的害羞,尤其認生,如果是一位熟人把她遞給一個陌生人,她會以為別人要把她抱走似的,而哇哇大哭起來。

  每天早上,她一醒來,就會一翻身地坐在床上,大叫一聲,像是在說:“媽媽、媽媽,我醒了,快來,我餓了!”每當這個時候,房子里就會出現四個人,不是她的媽媽,而是我們姐弟幾個聞聲趕來,媽媽還在那洗衣服呢。我們四個把“小燕子”抱起來,放在油布上,逗逗她,捏捏她那柔軟的胳膊,親親她那粉紅的臉頰,在我們心中,她就是一塊寶,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的寶貝。

  因為她是“小燕子”,所以我們常常把她放在嬰兒車裡,一邊搖,一邊唱:“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我問燕子你為啥來,燕子說:‘這裡的春天最美麗’”。她一聽,就會笑,就會高興得大叫。讓人心裡甜甜的、暖暖的,別有一番滋味。

  這就是我們可愛調皮的“小燕子”,她給我在禮泉的幾天裡帶來了無限的歡樂。臨走時,我和妹妹都捨不得,是親了抱、抱了親,但她似乎能懂我,沒有哭,也沒有鬧,仍是一臉的歡笑,和一聲快樂的尖叫,讓我們的心,比吃了蜜還甜。

  中華路小學六年級:鄭清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燕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