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趙爺爺的門前外牆角有一個造型獨特的燕子窩。燕子窩像一個扣在牆上的碗,在牆上做窩實在不容易,不知傾注了燕子的多少心血。

  春天到了,燕子歡天喜地的回家了,它們一會兒飛出去,一會兒飛回來,那個高興勁兒,像是喜遷新居。它們非常喜歡這個家。有一天,我盯着燕子窩,只見燕子往回叼小草羽毛什麼的。原來它們忙着整理自己的家,為孵化小燕子做精心的準備。過了幾個星期,小燕子孵出來了。幾天後,三個毛茸茸的,灰灰的小腦袋伸出窩,好奇地張望着外面,嘰嘰喳喳的問媽媽要吃的,燕子媽媽來回穿梭抓蟲子給小燕子吃,只見三隻張的大大的嘴巴爭先恐後的你爭我搶,窩裡充滿了小燕子滿意的嘰嘰聲。漸漸的灰色的丑小燕穿上了黑白的燕尾服,活像三個彬彬有禮的紳士,精神瀟洒漂亮極了。

  不久秋風瑟瑟,寒冷的冬天就要到了。聰明的燕子懂得氣象變化,它們早就做好了準備,從從容地告別老家,一家老小飛到南方過冬去了。

  今年春天聰明可愛的燕子又飛回來了。它們的小窩被淘氣的小朋友搗破了。燕子沒有生氣,只見它一會銜泥,一會銜草,不幾天美麗的燕巢就做好了。燕子媽媽又開始專心致志地為孵小燕子忙碌着。

  山東淄博博山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徐鳴澤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