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燕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紅家屋檐下有一個燕子巢。這幾天,幾隻小燕子破殼而出了,在窩裡嘰嘰喳喳地歡叫着。他們的爸爸媽媽每天都忙着去給孩子們尋找食物。 

  一天,小燕子的父母又出去了,很久不見回來。一隻小燕子實在太餓了,就在窩裡跳來跳去,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疼得他嘰嘰喳喳大叫。叫聲把小紅家的小貓引來了,小貓狠狠地盯着小燕子說:“好啊,天上掉下美餐了!”小燕子一聽,哆哆嗦嗦地說:“你就饒了我吧。”小貓說:“別廢話!”說完就要撲過去。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小燕子的爸爸回來了,他不顧一切地飛向小貓,扑打着翅膀,想把小貓趕走。小貓冷笑一聲,說:“你敢再來我就把你一起吃了!”燕子的爸爸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他大聲地叫喊着,奮不顧身地再次撲向小貓,卻被小貓抓下了一撮羽毛。正在這時,燕子媽媽帶着一大群燕子飛了過來,一起撲向小貓,小貓只好逃跑了。 

  小燕子得救了,重新回到溫暖的窩裡。 

  在父母的哺育下,小燕子一天天長大了,逐漸學會了飛翔和覓食。到了秋天,他們一家高高興興地向南方飛去。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