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你們一定很喜歡孫悟空吧!他不僅能上天入地、一個跟頭翻十萬八千里,還可以七十二般變化,想變什麼就變什麼。如果你有這種能力,你要變成什麼呢?哈!先看看我的吧! 

  一天,我晚上放學回到家,跟往常一樣掏出筆袋準備做作業,可剛拉開拉鏈,裡面就蹦出一個“孫悟空”,只聽他說:“恭喜您撿到了我,現在,我將把七十二變法術傳給你一周,一周之後,你便現原形,記住,咒語是:阿彌媽咪吼”說完,一道白光閃過,他便不見了。再次睜開眼睛,我發現自己渾身輕飄飄的,大概是我真的有了法力。我閉上眼睛,想試一試七十二變,便說道:“阿彌媽咪吼,讓我變成一頭可愛的小肥豬吧!”又一道強光閃過,不過這次不是白的,而是黃的。 

  再次睜開眼睛,我已經在一家牧場里了,看看旁邊的豬,它們都沒有我肥胖,但它們都用一種同情的目光看着我,怎麼回事?“唉!不想了,先美美地睡上一覺!”我一邊說,一邊找了個舒服的草堆在上面躺下,此時的我還並不知道,危險正在向我慢慢襲來…… 

  經過幾天牧場主人的寵愛,我很驕傲,因為別的動物都成為不了他的“寵兒”,唯獨我,一隻可愛的、胖胖的小肥豬。哼哼、哈哈!正在我美美地想着的時候,幾個工人走過來,滿臉殺氣,他們打開我的圈門,使勁把我從圈裡拉出來,“啊!我知道了,他們是要殺了我!原來,牧場主喜愛的是錢!”我想着,我憤怒、絕望地哀嚎着,可沒有用,因為,一個鋒利的鉤子向我襲來…… 

  “啊彌媽咪吼!”我趕緊嚷道,一回過神來,已經在書桌旁了。“唉!”我嘆了一口氣,“我以後可不做這種光吃不幹活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